某了个唯唯唯

搬到wb啦→@_某了个唯唯唯

神明物语 #5

  “他们真是没点神的样子。”风烛懒散地翘起二郎腿,靠在木椅的靠背上,陈晓曦默默吐槽着“你不也没有吗”的时候,门外传来了更大的骚动。

  “我们回来啦!”一个响亮而充满活力的女声在院中响起,风烛立即兴奋的冲到门口,把拉门大大的拉开,炫耀似的说着:“她们回来了。”语调竟让陈晓曦莫名感到不满,可当他看见来者时,又真实羡慕起来——清纯系,禁欲系,活力系,傲娇还有萝莉...!!!天哪!这是什么人生赢家?!!!

  “购物辛苦了。风间~”风烛牵起紫色短发的清纯系少女的手,在她手背上落下一吻,被称作风间的少女脸一下子变得通红,呆在了原地;“买到喜欢的东西了吗?向阳。”“嗯!还买了你喜欢的零食!”身着运动服的少女毫不费力地高高举起了手中的两大袋零食,“清单上的东西都购置齐全了,这个月的财政不要紧吧?”另一位带着银框眼镜的,声音中就透露出冰美人气息的少女拉过椅子坐下,这时一旁金色双马尾的少女猛地把一盒巧克力塞到风烛手中,紧接着扭过头,双手抱胸,说道:“看到就顺便买了,哼...不喜欢还给我也行。”“得了吧,又不是情人节,还白白在货架前浪费了半个小时。”眼镜美人一语道出真相,双马尾的头发“噌”地竖了起来,双颊通红地和她争吵了起来。

  看着风烛被美少女包围,陈晓曦只能任由羡慕嫉妒恨充满心间...这时,他注意到那个小萝莉,正直勾勾地盯着他看。

  “...人类。”良久,她嘴里突然蹦出两个字,致使房间内的喧闹戛然而止,“啊啊,忘记介绍了。他叫陈晓曦,是将来有劳大家保护的人哦!”众神器的目光一下子集中到陈晓曦身上,让他有些不自在,只能僵硬地吐出一句话:“你们...好...?”

  只见双马尾少女嘟着嘴“哼”了一声,“记得感谢我们啊。”

  你明明还什么都没做好吧!!!虽然以后一定会麻烦你们的啦!!!

  “你好像和我差不多大耶?学习很辛苦吧...”同是金发的向阳凑上来,很同情的看着陈晓曦,陈晓曦发现她头上戴着“高考必胜”的头带,黑眼圈还很重的样子,“不要太勉强自己。”“其实也没什么啦啊哈哈哈...”突然得到关心让陈晓曦有些害羞,红着脸低下头抓头发,这模样让兰铃有些无奈:“明明刚才还在大喊‘我果然不能接受啊?!’”

  风烛耸耸肩:“毕竟是男性。对了,顾川呢?”对话间,春梨走了进来,脸上满是无奈,“刚刚走掉了,拉不住他。”

  “啧。”

  风烛好像有些不爽,“真是没办法...幽雪,想跟我出去溜达溜达吗?”小萝莉闻言居高双手欢呼:“好耶!出去玩!”风烛轻轻牵起幽雪的手,模样像极了父女俩,“顺便,”他看向陈晓曦,眼神让陈晓曦感到一丝丝不安,“你也一起来吧?多见几次恶灵说不定就习惯了。”

  “噢...嗯。”陈晓曦不知道自己为什么就乖乖答应他,听话地跟着他走了。

  他后悔自己没有拒绝接受挑战。

  ……

  “我○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?!?!?!?!?!?!?!”

  陈晓曦正经历着他十七年以来最刺激之一的时刻,而且是用他十七年以来最鬼畜的嘶吼声。

  他现在被风烛拉着...不,准确来说是吊着,在!天!上!飞!

  风烛受不了他的惨叫,只好在一栋大楼的楼顶上先停下:“大哥你能不能安静点?!我还要面子呢?!”此时陈晓曦只觉得心跳加速血压上升呼吸急促濒临猝死边缘——“我...靠...呼...体谅一下...人类好吗?!我连飞机都...呼——都没怎么坐过就吊着我飞!...哪个正常人接受得了啊?!”他上气不接下气地说完这段话,就弯下腰手撑膝盖开始大口喘气。

  站在他面前的风烛单手叉腰,右手握着一把长枪,两片金属片呈螺旋状弯曲,围绕长棍顶部半透明紫色球体徐徐转动——是神器化的幽雪。

  “不...我觉得单凭你能看到的东西就足以证明你不是正常人了。”

  “...说的也对...”陈晓曦这话说的很绝望,难道他不能变回去吗?“话说,为什么顾川走了要急急忙忙追出来啊?...”陈晓曦做着深呼吸企图让自己的心脏平静一点,只见风烛脸上的表情不知是嘲讽还是无奈,就像老师在质疑“你到底有没有在好好听课?”但他还是解释道:“顾川没有神器,出门又是为了找恶灵,所以很危险啊——要是被恶灵伤到就麻烦了。”

  陈晓曦调整好状态,心里暗喜原来受保护的不止他一个,虽然从身份上来看他要比顾川弱不知道多少倍,在他思考的时候没有注意到,风烛已经面向他,摆出了投掷标枪的动作————

评论